威而鋼多久前吃比較好?效果持續多久?性行為前1小時左右服用最佳

威而鋼一般建議性行為前1小時左右服用最佳。數據顯示60%的人在服藥30分鐘後可以進行性生活,服用威而鋼1小時後,療效達到峰值,療效穩定在4小時左右。

雖然不少人想通過使用威而鋼來提高性生活質量,但有些人根本不符合威而鋼的服用條件。如果擅自用藥,超出人體的耐受範圍,可能會有生命危險,具有以下情況的患者在服用威而鋼時就需要格外注意。

對於存在重度腎功能損害和肝功能損害的患者來說要慎用威而鋼。要知道大部分使用威而鋼的人本身就存在一定的腎功能障礙,如果再服用威而鋼,就會對腎功能造成二次傷害。而且,威而鋼對肝功能也有一定的損害作用,如果盲目服用,就會威脅到人體的生命安全。

對於半年內患有心腦疾病、血壓過低等問題的患者來說要慎用威而鋼。醫學上已經將患有嚴重心腦疾病的人群列入禁止服用威而鋼的行列,非特殊情況不允許使用;同時,威而鋼對心臟功能有很大的副作用,所以對血壓也有產生負面影響導,導致血壓過低的人無法維持正常的血壓。

對於年齡在65歲以上的老年人來說要慎用威而鋼,這是為什麼?原因還在於年齡問題,老年人的器官普遍衰竭,肝臟等器官的自我保護作用很弱,如果濫用威而鋼,就會對老年人的身體造成不可逆轉的傷害。

更多回答#2

威而鋼初期是被用於治療心血管疾病,後來研究過程中意外被發現了具有助勃起的功能。研究人員發現它有改善陰莖海綿體平滑肌的作用,長期合理服用藥物的患者性生活得到了改善,之後便成為了治療陽痿早洩的良藥。

服藥後可以促進陰莖小動脈開放,小動脈開放後血液容量會逐漸增多,就能達到陰莖正常勃起的目的。一般情況下需性生活前一小時服用,療效穩定在4小時左右。注意服藥後千萬不能飲酒,否則會影響藥效,甚至會出現其他不良後果,建議患者多喝水促進排泄。

此外威而鋼可以擴張全身血管循環,其通過減少cGMP的分解,增加NO水平,從而舒張血管平滑肌有效地保護心血管。尤其是抗心絞痛具有很不錯的藥效。另外可使肺血管內壓力逐漸下降,促進心排血量的增加,降低肺部出現器質性病變程度。

威而鋼副作用很多,服藥後可能會出現臉部潮紅,頭暈頭疼,血壓急劇下降,甚至暈厥等情況。另外少數人有可能會出現心肌梗塞,心臟衰竭和腦出血的情況,多數發生於性生活期間或性生活半小時後。

長期服用威而鋼容易產生藥物依賴性,因此合理劑量非常關鍵。過量的服藥容易對肝腎功能造成損傷,還會影響腸胃蠕動,引起胃疾。如果出現以上不良反應,應及時去醫院進行洗胃和排毒治療。

閱讀更多文章